Mr.咩宝怪

努力会有回报的
不交友只写文

【all禹:明撩诱哄】003.

    abo‖以下犯上‖先婚后爱‖小爸‖装乖‖A装B‖扮猪吃老虎‖ooc预警‖

   你喜欢的,我都有

  极禹、顺禹、航禹、志禹、皓禹⚠壁垒

  🈲上升正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同意”冷冰冰的声线传入三人耳畔,抬眸望去,那双永远勾起的桃花眼此时蕴含几分火意 

  “…阿极你说什么呢”张曼婷眉心紧凑,扭过头对上张极的眸子,冰冷刺骨,是她从来没看到过的神情,她搭在腿上的拳头微缩,心跳加快

   

  张极没有立刻搭话,眸子的情绪不明,只是紧紧盯着张曼婷,片刻,他唇角微微向上,不紧不慢开口“曼婷,你应该与我商量好在答应的”

  

  张曼婷心口一颤,嗅到了空气中alpha似有似无的朗姆酒味,这些天来张极对她太好了,好到让她忘记了张极和自己结婚的目的究竟是什么,张极不说,她也明白

   

  她张了张口,拳头散开指尖发紫“小禹好不容易有了一门好亲事,我一高兴……就忘了”

  

  偌大的客厅在张曼婷说完这句话后变得寂静,电视不知何时已被关上,张泽禹也只是手撑着额头思索,朱家在外有名有势,答应的事情还真不好退掉

  

  张极眯着眸子望向苦苦思索的张泽禹,alpha独有的占有欲要冲出体内

  

  “这件事我自己会想办法”还没等张极想出什么好点子,张泽禹就开口了,他翘着的二郎腿终于放下,似要起身的意思

  

  “下次别再为我瞎做决定了,我先回去了”语罢,张泽禹就要起身,一直安静的站在一边的张峻豪也起步跟上

  

  “小禹”张泽禹要走,张极下意识叫住了他,但在张泽禹转头的那一刻,这双冰冷的眸子盯着自己的那一刻,张极就知道,张泽禹不会为自己而留下来,张极捏了捏身侧的拳头,迈起的步子又退回去

  

  “路上慢点”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了”

  

  …

  

  已是黑夜,男人坐在办公椅上闭目养神,似是突然想起什么,他坐起身抽出抽屉从里面掏出一根针管扎入胳膊,刺骨的水进入体内使他轻嘶,尽管是注射了许多次还是如此,手机叮咚一声声响,他丢下针管看着亮起的手机屏幕,却不是想等来的消息

  

  “九点了,还不回来……”左航轻叹一口气收拾了注射过后的痕迹,房间内淡淡的檀木香飘渺无影

  

  就在左航犹豫要不要打电话的时候,玄关处传来声响,他放下手机,自然知道是张泽禹回来了,他冷了冷脸,拿起桌子上的文件夹去看

  

  可是,他好像听到了不属于张泽禹的声音

  

  “换上吧,以后你就跟我住在这里”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哥哥,哥哥愿意收留我,我都不知道怎么报答哥哥”像是只被捡回来后对你摇头摆尾的修狗,张峻豪满脸的喜悦兴奋,一口一个哥哥让张泽禹不适应

  

  “报答以后再说,先把你这称呼改了,不要叫哥哥”张泽禹把西装外套脱掉挂在了挂钩上,骨架本来就瘦小的他和张峻豪这种同高的人站在一起,看起来就很娇小

  

  omega弯下腰去换鞋,蝴蝶骨和后颈的腺体被一览无遗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,叫哥哥不好听吗?”张泽禹抬眸,对方湿漉漉的狗勾眼充满真诚

  

  “好听”张泽禹点了点头,含着笑意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顿时眉眼弯弯,笑的比刚刚还要灿烂

  

  “喂张泽禹,我都睡着了你能不能小声点”左航满脸戾气的从房间里走出来,乱糟糟的头顶微眯着眸子,看起来像是刚睡醒

  

  “哦,不好意思,会注意”显然的,张泽禹还在生他的气,敷衍过后,张泽禹略过左航让张峻豪跟着自己,在二人擦肩而过之际,alpha闻到了一个不属于张泽禹的气味

  

  是张泽禹身后这个家伙的

  

  左航目光一直跟随着二人,终于在张峻豪不安分的手碰上张泽禹手腕后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“这个人干嘛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张峻豪,我弟弟”

  

  “虽然都姓张,但我和你交情有五年了,你突然冒出来一个弟弟?”还是个alpha,不怀好意的alpha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”omega倒了杯水递给张峻豪,清澈的眸子望向左航,真诚回答“捡的”

  

  左航嘴角都要撇到胸腔了,这一句捡的,差点没给他气死过去,两个人共度五年之多,还没见过张泽禹对哪个alpha那么上心,还捡的?根据左航看那么多电视剧的定律来说,路边捡的男人不要带回家

  

  “开什么玩笑张泽禹?”此时的alpha被怒意包裹,刚刚注射过的药剂好似没了用处,体内被封锁的檀木香在四处叫嚣

  

  就像是自己养了多年的肥胖大白菜,一下子就被拱了

  

  “他是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alpha”张泽禹有点懂了,好兄弟是不想自己被猪拱了,他走过去,拍了拍左航的肩,目光清冷坚定

  

  “A级的,别瞎想,就是看他和我挺有缘,带回来当个手下培养培养也不错”两个人白天的矛盾到现在好像一扫而光,倒不如说是张泽禹没了气,而左航现在被另一层更大的气覆盖

  

  “我谢谢你啊张泽禹”他咬牙切齿的说完句话后,头也不回的关上房门

  

  关门声音很大,张泽禹很害怕

  

  他扭头对着张峻豪轻佻半边眉

  

  “又生什么气?”

  

  张峻豪也不知道,也不知道什么叫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●To be continued——

  改名了,眼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7)

热度(36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