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咩宝怪

努力会有回报的
不交友只写文

【all禹】男仆太诱人017.

  all禹 内含极顺志皓航丞涵X禹

  🈲上升🈲带三观看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推开门少年已然躺下入睡,苏新皓坐在床边一手撑在床上一手轻抚上少年露出的眉眼

  

  他总是喜欢捂着头睡觉,闷闷的,却睡的很舒服

  

  少年呼吸均匀,睫毛乖巧的搭在眼下,如同张泽禹一般乖巧

  

  这幅模样,却总让他想起一个人,一个故人,见到张泽禹的第一眼,他就难以挥去

  

  尽管那个人,已经逝去

  

  “怀念旧爱吗苏新皓”左航双手环抱倚靠在门框,满眼不屑与嘲讽

  

  “我第一眼见到他就想说了,真的蛮像的”

  

  苏新皓闭着唇不说话,眸子咻的变得犀利,呼吸也变得凝重,短短几句话似乎已经将他怒火点燃

  

  可左航像是没看见一样,不管不顾的滔滔不绝

  

  “你都不知道,你护着的时候我没敢碰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我把他上了”霎时,苏新皓眉头紧锁,一股莫名的烦躁涌上心头,他起身三两步走到左航跟前,眯着眸子像吐漏芯子的毒蛇击杀猎物般狠厉

  

  “你最好把嘴闭上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办法,闭不上,人张嘴就是用来说的”左航浅浅的笑了一下,气势不输苏新皓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你要跟我较劲?”

  

  左航勾着唇角不语,睫毛微颤,凌冽的眉峰微微上扬“那倒没有”

  

  他最会的就是点到为止,说了想说的话,也晾苏新皓不敢怎么样

  

  他们之间永远都有一个合约,不干涉、不逾矩。

  

  见苏新皓不说话,左航也没了兴致和他耗下去转身就要走,还没迈出房间,就听见背后的人冷冰冰的叫着自己的名字

  

  他回眸,那人面色冷静平淡,薄唇轻抿,一双瞳孔发黑,黑的不见底,像是无底深渊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底线你是知道的”

  

  这句话让左航心里有了莫名的起伏情绪,苏新皓此刻平淡的可怕,实际上在齐南在的时候,他也说过这句话,只是不同往日,再次听到这句话让左航打了冷颤

  

  他是认真的,因为齐南的死,他不想让张泽禹重蹈覆辙,他可能会为了张泽禹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情

  

  谁都不了解苏新皓,左航还不了解吗?就是一头沉睡的野兽,只当有着苏醒的那一天爆发野性

  

  他轻抿唇瓣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里

  

  …

  

  翌日一早张泽禹是被敲门的声音吵醒的,如果是管家的话那一定不会是那么暴躁的敲门声,但如果是那群少爷的话他们只会推门而入根本不会敲门

  

  那真相只有一个:锁门了

  

  可他不记得昨夜锁了门

  

  床上的人儿蹙着眉心翻了个身子,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眸子映入眼帘的是精致流畅的下颚线,还有自己腰上的重力

  

  “少爷?!您,您怎么会……”和我睡在一起?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连忙爬坐起来,慌乱的看了看身子

  

  还好,衣服还在

  

  身边的男人睡意朦胧中睁开眼睛,勾起好看的红唇,声音磁性沙哑“怎么?不是你昨晚搂着我不松手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愣了神,被苏新皓那么一说好像真的记起了什么片段

  

  昨晚苏新皓拿药进来哄着他让他起来喝了药再睡,但是自己那时候困的不成样子闭着眼就把药喝了,喝了之后又被灌着和蜂蜜水,自己不愿意,酒劲就这样又上来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咚咚咚咚!”剧烈的敲门声再次响起,伴随着的还有张峻豪这位少爷愤怒的怒吼

  

  “张泽禹这都几点了!你死床上了吗?!”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被张峻豪这一喊,身体都止不住打颤,下了床把苏新皓也拉了下来,边拉边小声说道:“少爷,您快点躲起来吧,万一张峻豪少爷发现我和您睡在一起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发现了又怎样?”苏新皓打断了他的话,语中不解

  

  “我昨晚照顾你照顾的那么晚那么辛苦,你还一直缠着我不让我走,我只能睡在这里,结果你还要赶我?嫌弃我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抵不上张峻豪呗?”

  

  少年被这一通委屈答辩弄的愣了神,刚刚苏新皓在干什么?撒娇?委屈?是那个表情吗?

  

  片刻他又反应过来,慌着摇头解释“不是的不是的少爷!我没有嫌弃您,我是害怕张峻豪少爷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害怕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就是单纯害怕他”

  

  ●To be continued——

  

  甜剧场是苏新皓给小狗喂药的小插曲~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(428)

热度(1541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