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咩宝怪

努力会有回报的
不交友只写文

【all禹】男仆太诱人016.

  all禹 内含极顺志皓航丞涵×禹

  🈲上升🈲带三观看文


  

  炙热的呼吸喷洒在苏新皓的脸颊,不好闻的酒精味道此刻被张泽禹身上本就有的体香味掩盖,少年细腻的皮肤洁白无瑕,尽数展露在男人眼前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…我给你叫医生,我们看了就不会痛了好吗?”苏新皓一直是温柔的,但也只是在表面,这一次,张泽禹却在烧的滚烫的神经下听出了苏新皓真正的温柔

  

  面对张泽禹生病的无措,担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好,少爷…”他垂下手,缓缓地翻了个身,嗓音黏糊糊的,让苏新皓听出了一种不舍的感觉

  

  他盯着对方的后背,上下起伏,沉闷的呼吸声在房间里格外入耳,他把头缩在被窝里,整个人弓起身子,这个姿势是极其没有安全感的

  

  “乖了”苏新皓走过去,隔着被子轻轻的拍了拍张泽禹的背,对方也把头从被子里探出来向后看,只漏出了一双湿润的狗勾眼注视苏新皓

  

  男人喉结上下滚动,又移开视线起身

  

  “我去叫医生”

  

  语罢,苏新皓就走出了房间

  

  房门再次被敲响,进来的是一位穿着白大褂的医生,每个富人家里都会有专属的私人医生,这里也不例外,不过他们这里,估计要每人一个

  

  “感觉还好吗?”这个医生是个男子,声音低沉,看起来二十多岁的样子,估计要有一米九的个子,没有戴着口罩,眉峰突起鼻梁高挺,下颚线看起来十分流畅,整个人就是攻击性的长相

  

  他拎着医疗箱坐在床边的凳子上翘起二郎腿,修长的腿要抵到床边,张泽禹从他进屋来没有说一句话,只是盯着

  

  “烧迷糊了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…没有……”张泽禹虽然容易生病,但是以往发烧都尽量不喝药,因为他好得快,晚上烧的话睡一觉第二天一早就好,比如现在,他只是在被窝里闷一会头疼就消散很多

  

  看着他发懵的样子,宋浅笑了笑

  

  “我先给你量量体温”宋浅送医疗箱拿出体温器放在额头前量了量,果不其然烧退了许多,三十八度五

  

  “嗯还好,烧的不是很重”他把体温计放回去,嘴里还念叨着

  

  “看苏新皓那架势,我以为人要烧坏了呢”宋浅平时是个幽默的人,也会在病人面前开开玩笑缓解患者心情,不过他说的,倒是真的

  

  接到电话就听苏新皓吼,不知道的以为人要死了,等着他做手术

  

   “胃痛不痛,听苏新皓说你是喝酒喝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,不痛了,就还是有点想吐”

  

  宋浅点点头,翘着的二郎腿放下,收起医疗箱

  

  “等会让苏新皓给你泡杯蜂蜜水解解酒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什么大事,我回去让助理把药送过来,有什么忌口我会发给苏新皓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,医生”张泽禹起身叫住要走的宋浅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哪里不舒服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,要不然我加您个微信,您发给我就行,少爷平时很忙,估计会没时间……”张泽禹小心翼翼的开口,想想苏新皓估计不会管这些,而且也麻烦

  

  宋浅眯了眯眸,从张泽禹这句话中倒是理出了不少信息

  

  原来是个男仆,那那么一看,面前的少年真和当年那位有几分相似

  

  乖巧,听话

  

  他沉默片刻,掏出手机应道“可以”

  

  在张泽禹加上好友的空隙,宋浅还是于心不忍的开了口

  

  “别陷进去了”

  

  正在添加好友的张泽禹因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蒙了圈,没听清楚个大概便抬头想询问,而宋浅却有意打断了他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我该走了,好好休息吧”宋浅微笑着挥了挥拿手机的手走出房间

  

  关上房门,宋浅回头盯着那扇门,不知思考何事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样?”刚扭头就碰到苏新皓,他身后还跟着左航

  

  左航原本是在大厅沙发坐着,宋浅来了他是知道的,张泽禹发烧他也知道

  

  宋浅张了张口,摇摇头“喝酒不良反应,没什么大事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以后别让他喝酒了,胃也不好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嗯,知道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一会让圆儿把药送过来”思量许久,宋浅也没打算把两个人互加好友的事情告诉苏新皓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宋浅走后,左航耐不住了好奇心“你让他喝的酒啊”

  

  苏新皓淡淡的瞥了他一眼“张极”

  

  语罢他推开门走进了张泽禹房间,左航在后面眨了眨眼,算是明白了

  

  之前就听穆祉丞喊什么查监控,当时在酒会上只顾着众乐没想太多

  

  怎么一猜,是张极把张泽禹带走了给他灌酒,才让他发烧的?

  

  张极总喜欢这样玩

  

 ●To be continued——

  

  玩吧你小子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12)

热度(6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